只会挖坑的挖坑狂魔,填坑是什么?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
【假装这是一个all黄】去旅游啦!

国家队凯旋归来的消息让许多荣耀粉丝疯狂。荣耀主席冯宪君十分看好现在的情形,于是让每人都接了大批公告。
在拍摄棚里,黄少天坐在喻文州旁边大吐苦水:“唉,队长。我觉得我这几天快累死了,整天去这边拍完广告,就去那边拍杂志封面。你说冯宪君是不是想赚钱赚疯了啊,竟然这样折腾我们。哼,过几天我一定要找他给我们放假去旅游!”
喻文州温和地看着黄少天,耐心的听着他孩子气的抱怨,点了点头回了一声:“好啊,少天高兴就好^_^”
黄少天看自家队长答应,便迫不及待的聊起旅游的地点以及时间什么的。
旁边的工作人员看着喻文州丝毫没变过的温和笑容,表示:只有喻队这么能忍黄少了,请收下我们的膝盖。
……
黄少天还真的和冯宪君打了一通电话,说:“喂?老冯啊!我跟你说,我们呢,最近太累啦!所以我想要申请公费旅游啊!这种事情想想就不要太兴奋,所以说我们要去哪里旅游好呢?巴西?还是去哪里好balabalabala……”虽然黄少天说了一大堆,虽然冯宪君抵挡不住黄少天的语音炮攻击,但是又想想:嗯,可行。说不定到时候可以炒出一些小八卦来提升选手们的热度。
于是我们的荣耀主席冯宪君大手一挥,在荣耀官网上发放了黄少天和喻文州要去旅游的消息。
一些比较不要脸的人看到之后也开始为自己谋福利了。
“喂?老冯啊,我说旅游这么好玩的事怎么可以不叫上兴欣呢?哥可是带领他们走向世界冠军的领队啊,你这一下子忘了哥的那份旅游,粉丝们可都不愿意的啊。”叶修如此厚颜无耻说道。
冯宪君表示:呵呵呵,你开心就好,不然你肯定会给我气出心脏病来。
“主席好……旅游……轮回?”周泽楷如此说道。江波涛:主席好,小周说我们轮回的人能去吗?
冯宪君表示:叶修你看看人家小周!多有礼貌!我准了!
“喂?主席好。我们霸图能去旅游吗。”韩文清“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”的语气让冯宪君一下子就怂了,不敢不答应啊。
“喂?主席好。我们微草也想要去旅游,不知你意下如何?”0_o来自王杰希的凝视
冯宪君表示:唉,儿大不中留哦。一个个都跟着黄少他们去旅游,我要花多少钱啊。
……
黄少天不满的看着面前的人们,嫌弃的嘟嘴,囔囔道:“为什么要让他们跟来啊,这明明是我和队长申请的旅游好么他们为什么要跟过来啊,他们一来我们花的钱就更多了好么,老冯也真是的……”
“嗯,少天说的对。”喻文州说道。
“哟!看来我们的剑圣大大很有意见啊。”叶修叼着烟,瞥了一眼黄少天和喻文州相聊甚欢的样子,开口说道。
黄少天一手插着腰,一手指着叶修那个嘲讽脸说:“就是对你们有意见怎么着?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,跟队长去旅个游还要带着你们。唉真是想想就破坏心情。”
张佳乐走过来摸摸黄少天的头,像对着弟弟的语气宠溺的说:“好啦,别闹了。我们要上飞机了,到时候到了澳大利亚乐哥带你去吃好吃的!”
听到这个黄少天也顾不得张佳乐摸他头了,一手握住张佳乐的手,急切的说:“哎!乐乐说好的啦!到时候到了澳大利亚可不能反悔哦!”
叶修看着,对喻文州说:“啧啧,喻文州你看看你家副队,太容易被拐走了。”
喻文州笑眯眯地回答叶修:“叶队,少天他是个成年人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宇轩的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