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会挖坑的挖坑狂魔,填坑是什么?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
【薛洋*为谁举手投足学他模样?】

加油!!不要不写呀!嘤嘤嘤@晓卿忱. 

晓卿忱.:

  义城某处屋檐上坐着一位少年。
  他穿着一身白道袍,一把剑佩在身侧,即使在雾里也显得他神秘而又冷清。
  几声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与谈话声传入耳畔,少年细听。
  “莫公子你也在?那是不是含光君也来了?”
  “嗯,来了,现在就在我身边呢,你们都快过来。”
  “你们怎么在这里?一出手就这么狠,好在我这边有含光君,不然伤到普通人怎么办?”
  紧接着刺耳异常的竹竿敲打地面的声音。
  由于竹竿声掩过了声音,少年皱紧了眉头,只听见一句:“喧哗。”
  说起来,不知阿箐是否真的变成了孤魂野鬼了。
  他到不远处折下一朵花,在鼻尖闻了闻,走向棺中卧着的人。
  晓星尘。
  “道长,他们来义城了。”少年道,“虽然我没有魏无羡那样的本事,能把你的魂魄拼起来……但是魏无羡,一定会有办法把你的魂魄拼起来的……”
  少年将自己的眸子蒙上白绫,露出了一对虎牙,给人一种邻家少年郎的感觉,但语气却让人毛骨悚然:“若他不愿……”
  他将霜华用黑布掩着,把降灾藏在袖子里,将花放在那个人的心口,轻轻地碰了一下微微陷进去的白绫:“道长,你在这里……等我回来……”
  他把十恶不赦硬生生地活成了明月清风,除了外貌不像之外,微笑的弧度刚好,举手投足间都像极了他的模样。
  执念成狂,半生桀骜,我最终活成了你,半死不活,痴狂入魔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蓝宇轩的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